Avaya Aura

Avaya Aura 是企業通信領域的一個突破性的統一通信平台 (Unified Communications Platform)。它提供更簡單快速、更低成本地實現協同合作和客戶服務的需求。 簡單的部署和簡化的配置,以及更精簡的硬體和企業範圍內的撥號計劃,在管理層面上均可以降低通訊的成本和複雜性。

Avaya Aura Communication Manager (CM) 軟體平台提供了豐富的語音和視頻功能,以及彈性、分散式網路閘道和類比、數位和SIP /基於IP的通信終端設備。Aura CM 擁有強大的交換機功能、高可靠性和可擴展性和多協定支援。它包括先進的行動通訊功能、內置的電話會議和呼叫中心應用。在一個單一的 CM系統中,規模可以從不到100使用者擴展到多達36000個使用者,而在單個網路架構中甚至可超過一百萬個使用者。

Avaya 的旗艦 IP 電話、語音和視頻的軟體,採用了一種特徵伺服器選項可從應用雲直接連接到會話管理器 (Session Manager),SIP 終端可直接註冊到 Avaya Aura 會話管理器並根據需要訪問電話功能。它包括核心生存選項,以及遠端分公司可生存選項。完整的 Avaya Aura 平台,包括 CM 軟體,現在都可以在 VMware 虛擬化環境中部署。

通信管理器(CM)是 Avaya Aura 一個關鍵組成部分,可將某些以前獨立的產品和新元件合併到一個整體套裝軟體,使您更容易擁有統一通信所需要的任何東西。CM 軟體作為 Avaya Aura Suite Licenses 的一部分,已俱有一般情況下所需的通訊功能,並簡單的以每用戶許可來計費。

Image Description

優點

促進員工、客戶和合作夥伴之間的有效溝通。無論在家中、辦公室還是在路上,都可以保持員工的生產力。

高成本效益的語音會議使與同事、客戶和合作夥伴之間的協同合作變得容易。

IT 應用程序開發人員可以利用 Communication Manager 功能來集成或建構自己的提高生產力的應用程序。

管理員和可以輕鬆地部署、管理和維護分佈式 IP 電話網絡,有助於降低總體擁有成本。俱高可用性,生存能力和彈性的多層方法可自動從系統,硬件和網絡故障中恢復。

提供針對病毒、蠕蟲、DoS 和其他攻擊的企業安全性。降低對惡意攻擊的敏感性,並確保安全的語音通信。簡單的安全管理,符合客戶的安全要求,確保業務連續性。

特色

強大的通信平台,以新技術解決當今的協同合作問題。支持開放標準,因此與第三方軟硬體有強大的相容性。

能夠使用高達 13 位數字的撥號計劃和支持其他重要的規範改進使通信網絡扁平化、容易合併和擴展,因此降低了總體擁有成本。

用戶可以在多個辦公室位置上登錄電話,並下載其個人分機配置文件,包括功能按鈕佈局和個人功能,從而提高了部門間的移動性。

桌機和行動分機上的共振服務

易於整合的呼叫中心應用軟體,可幫助您更好地為客戶服務。

安全的 IP 電話基礎架構以及簡單的安全管理,符合客戶的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