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Mar.3, 2021微軟Ignite 2021大會:為全新的未來發出驚嘆

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在開場中分享五大概念,宣告雲端將成未來十年創新的關鍵動能:無處不在的分散式運算、資料主權和環境智慧、跨域賦能創作者和社群、為全球所有人擴大商業機會、始於設計階段的安全與信任。

May 14, 2020 Logitech推出新款頭戴耳機

羅技推出Zone Wireless耳機的有線版-Zone Wired,為全天使用設計,配有矽膠頭墊和記憶泡沫耳墊,配戴舒適;降噪雙重麥克風技術、靜音控件等,讓您在家上班更加專注,保持生產力。

Sep.18, 2019 〔Event〕快來看看 UC Today 舉行的網絡研討會

在這次與 Enghouse Interactive的網絡研討會中,我們詢問聊天機器人和人工智能AI是否可以結合起來構成客戶體驗 (Customer eXperience- CX ) 的未來。 該網絡研討會將不可避免地交織在一起的兩個有趣的行業主題結合在一起。 人工智能及其在通信領域各個方面的變革潛力,可以說是業界最熱門的話題。 同時,聊天機器人和機器人技術在全球客戶體驗中起著更大的作用。 兩者的結合為 CX 提供者提供了改善服務提供的機會,並為最終用戶提供了更快,更輕鬆地解決以前繁瑣的問題的機會。

Sep.11, 2019 〔Event〕Morphisec 產品參加 2019 年以色列資安高峰論壇

為續推動臺以資安產業之合作交流並加強我國資安防護能力,繼去年「以色列資安政府高峰會議」獲得熱烈反應後,經濟部國際合作處與駐台北以色列經濟貿易辦事處及台灣以色列國際資訊安全暨科技交流協會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廳共同主辦「以色列資安論壇」,與會者來自公部門、金融業、科技業、製造業及通訊業之資安部門等,出席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