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house QMS

Enghouse Quality Management Suite (QMS) 是一套 IP 錄音-錄屏軟體,主要用來搭配 EICC 客服系統做為通話錄音及質檢使用,但並不限於 EICC 客服系統中使用,也可以單獨是一套優良的 IP 錄音系統。

如果您在尋找改善客戶服務和員工生產率的方法,並且要求快速解決客戶糾紛,QMS 就是您應該擁有的正確工具。

Enghouse QMS 是功能豐富的呼叫記錄解決方案,適合世界各地各種規模的企業,以實現合規性、安全性及改進服務水平。您可以利用此系統來培訓員工,積極改善員工的反應能力。

Enghouse QMS 目前支持的通訊系統有 : Avaya , Microsoft , Cisco, Asterisk ,Broadsoft , Mitel , Siemens 等 IP 交換機

如需進一步了解,歡迎致電本公司 02-85221010 或 04-23585778 詢問相關產品資訊。

Image Description

優點

Web based 操作及管理介面

純軟體多頻道 IP 通話錄音及即時監聽

錄屏 - 電腦螢幕操作錄影

提供計分卡功能便於通話質量檢定及人員教育

特色

符合 PCI / DSS 2.0 Compliance

提供 API 整合接口

播放時聲音波型顯示

可選用語音辨識功能將錄音轉為文字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