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Codes Media Gateway

AudioCodes MediaPack VoIP Gateway 是具有高成本效益的獨立 VoIP 網關,提供卓越的語音技術,將舊式電話、傳真機和PBX系統與IP電話網絡和基於IP的PBX系統連接,需要時也能再提供SBC功能。

MediaPack Analog Gateway包括MediaPack 1xx系列、MediaPack 20x系列和MediaPack 1288,提供高密度的 FXS/FXO 應用需求。

Mediant T1/E1 Gateway包括一系列功能強大,可達 16000語音通道的設備,支持各種規模的電信商和企業應用。

Image Description

Analog VoIP Gateway

支援2至288個端口

豐富的用戶呼叫功能,廣泛的傳真支持,包括T.38

支援 Call Survivability,可確保IP網絡故障期間電話通信的連續性

支持現有的類比電話、Modem和傳真系統,保障已有的投資,簡化 VoIP 的應用

T1/E1 VoIP Gateway

支援 2至16,000個頻道

連接VoIP和TDM網絡的高度可靠的IP通信平台

豐富而強大的SIP規範化,標頭操作和路由機制

與市場領先的軟交換機、應用服務器,IP-PBX和其他基於標準VoIP設備的高度相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