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oma Dialogic Boards

Sangoma 於 2018 年初併購了 Dialogic 公司語音卡及閘道器產品,Dialogic 語音及傳真卡 20 幾年來一直是市場的領導品牌,廣泛應用在電信及各大中小型企業的通訊加值系統上,如 Call Center、IVR、Conference Server、Fax Server 等。雖然市場大部分已經轉向 IP Telephony,但是傳統 PSTN 的市場仍有許多用戶存在。

Dialogic 是非常穩定優良的通訊基礎模組,深受各大電信公司及企業的信賴。所有 Dialogic 板卡均具有 CPU 及功能強大的 FPGA 芯片,可與主機CPU、DSP、電話線路和其他組件之間快速傳輸數據。因而在實時通訊的關鍵任務上能分擔主機伺服器的沉重負擔及消除性能瓶頸,從而使服務品質(例如,語音品質和連接速度)更加穩定。

Dialogic 包含了幾個子品牌的產品:

JCT : 提供類比、T1/E1 接口,PCI-e 介面,使用 Global Call/R4 API。

Diva: 提供類比、T1/E1/BRI 接口,PCI-e 介面,使用 Diva API。

DNI : 提供 T1/E1 接口,PCI-e 介面,搭配 HMP 軟體使用 Global Call API。

CG : 提供 T1/E1 接口,PCI-e 介面,使用 NaturalAccess API 。

Image Description

優點

適用於各類型企業和電信商提供加值服務

提供 On board DSP 確保執行效能及系統穩定

Diva / CG / DNI PRI 可用軟體選擇 T1 或 E1 接口

使用 DNI 板卡可混合 SIP / TDM 兩大網路,實現 VoIP 與傳統設備的連接

應用

電話自動總機

IVR 語音服務,如語音掛號、訂票、信用卡開卡等

In/Out bound 客服及電銷系統

Fax Server 傳真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