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path® 統一通信平台

Deltapath® 統一通信平台,提供您電話交換機、自動總機、行動分機、網路電話會議、桌面分享、通話錄音等解決方案。

無縫整合通訊基礎架構讓視訊和語音通訊無處不在

Deltapath® 統一通信平台能讓您的員工隨時隨地,利用各種不同的裝置,如智慧型手機、網路電話、電腦和不同的通訊形式-文字、語音、視訊及螢幕分享來進行溝通與協作。能整合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中的來電資訊與客戶資料,當客人來電時省去傳統透過一系列問答方式去了解客戶的需求,能夠直接提供個人化的服務與支援,讓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

精簡基礎建設減少管理成本

Deltapath® 統一通信平台能和熱門的企業端點、系統、不同的通訊協定、轉碼器和表現方式無縫整合,使企業用戶不須放棄既有昂貴的通訊設備,便能強化及提升其通訊網絡的功能。並且可以集中在網頁上進行全球各分點的管理,大幅降低企業佈局的成本。

Image Description

優點

適用於一般企業和各跨國分點佈署,降低總體投資成本

客戶可以選擇合適的 Deltapath® 統一通信平台版本 — 軟體版或專署硬體版,以配合企業的資訊科技策略。

支持混合SIP / TDM 局端線路與傳統設備的連接。先進的 SIP 中介功能,實現 Any Time Any Where 的即時溝通環境

可與現有交換機整合,在保護既有通訊投資的條件下,先提供員工行動分機的功能

特色

專門設計的統一通信平台附加模組,如自動總機、行動分機、Push to Talk、電話會議、錄音等,切合客戶的業務需要。

安全和符合法規讓你安心,資安專家和法律團隊確保符合安全法規和內部稽核政策。

有效縮短員工溝通時間、創造收入,各行解決方案能協助企業戰勝挑戰,幫助你領先對手。

支持杜比 Voice® 電話會議,為您提供演播室般的音頻品質和無與倫比的協作體驗。